');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翊菲《爱如莲花》讲述纯美爱情 立华老师广场舞即将首发

2016-12-20 13:4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华语乐坛原创才女歌手,百姓春晚助梦大使,高翊菲最新单曲《爱如莲花》震撼发行。

   1.jpg

  华语乐坛原创才女歌手,百姓春晚助梦大使,高翊菲最新单曲《爱如莲花》震撼发行,广场舞将于12月23日99广场舞独家首发,这首歌将由知名广场舞名师立华老师亲力为这首歌编舞。

  据了解《爱如莲花》这首歌曲是由知名音乐人、诗人,词作家龙飞凤作词,高翊菲作曲并演唱的一首爱情歌曲。歌词真挚文雅,感人肺腑,曲调温柔深情,优美动听。“爱如莲花,我用心灵靠近它,你的深情无瑕,如诗如画。爱如莲花,我用生命呵护它,你的真爱无价,伴我春秋冬夏。”

  高翊菲,华语乐坛原创音乐人、公益慈善爱心大使、影视演员。出生于甘肃平凉,曾在某中学任职音乐老师。高翊菲家里三代都是老师,可谓是书香门第!酷爱音乐的她从小就显示出惊人的天赋,多次参加各种文艺汇演并取得优秀的成绩!后在师范毕业就职一年后离开岗位,为了梦想成了一名正宗的北漂。

2.jpg

  高翊菲的第一首代表作《妃子》一经推出,立刻受到广大网友一致好评!和著名歌手萨顶顶一起被誉为天籁之音,后又推出戏曲古风单曲《妃子泪》,被称为古风歌姬。后陆续推出《不再改变》、《爱上红尘中的你》、《山花花》、《崆峒绝恋》、《泸沽湖的女儿》等。

  2014年3月受邀参加北京梅地亚全球环保之星启动大赛开幕式,和侯耀华等任嘉宾。2014年3月出席关爱聋哑儿童群星演唱会。2014年4月为某美容院做形象代言人。2014年5月参加央视神州大舞台走进丫山群星演唱会。2015年参加江苏宿迁群星演唱会。2015参加天津蓟县群星演唱会。2015年10月参加安徽群星演唱会。2015年10月参加北京车生活公益慈善演出。2016年2月受邀参加意大利摩德纳群星演唱会。2016年6月25日参加`百姓圆梦春晚海选评委及特邀嘉宾,获助梦大使荣誉称号。

3.jpg

  立华老师全名权立华,现任中国广场舞联合会副主席,山东分会主席,全民健身舞形象代言人。先后应邀参加了山东电视台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决赛、内蒙呼和浩特市广场舞大赛决赛、河北廊坊市电视大赛决赛、山东淄博市广场舞大赛决赛等评委。带队获得2014年山东银铃杯中老年艺术比赛德州赛区一等奖,获得中国广场舞联合会2015年年度盛典年度敬业榜样奖。立华老师于2011年3月创办了“胜利油田临盘立华广场舞队”,舞队迅速发展到高潮时的300人左右,引领了当地群众健身趋势。几年来,她编创了150多支各具特色适合广场推广的广场舞, 如《 对不起 现在我才爱上你 》、《溜溜的姑娘像朵花》、《漂亮的小妹别牛气》、《健康是福》、《新年喜洋洋》、《主要看气质》、《一壶老酒》等舞深受当地群众和全国舞迷们的喜爱。齐鲁晚报以“石油工人广场舞爆红网络”为题宣传介绍了她和舞队的事迹。成功策划举办了山东省三地联合广场舞交流会。应邀参加策划多地千人广场舞展演,引起轰动效应。2016年7至9月在山东成功组织举办7场千人以上的广场舞联谊展演。立华老师带领舞队致力于当地文化建设,参加当地社区舞蹈演出展演受到好评。立华老师带领舞队先后受邀参加了全民健身舞栏目录制,并先后应邀为各地20几个舞队编舞指导,把他们带进了全民健身舞的舞台,并指导推荐他们成为全国百团精英和山东省30强明星队。

  相信这首《爱如莲花》的广场舞一定会火爆这个冬天,让我们对纯洁无瑕的爱情充满梦想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