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四川跨年搞事情?Twins或以新组合亮相

2016-12-23 00:24:0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四川卫视有意“搞事情”,在跨年夜上,很可能会给Twins各自安排新的“伙伴”,让二人以打擂形式亮相。

Twins.png

Twins

  出道15年的两姐妹Twins,分分合合,传闻不断,都说会分开的二人,今年竟然要合体亮相12月31日晚四川卫视跨年直播演唱会,让一众歌迷感动不已。

  2001年两人以一首《明爱暗恋补习社》出道,一时风头无两,出道一年就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当时阿Sa甚至没有过20岁生日,打破记录成为在红馆开唱的最年轻的女歌手。之后,阿Sa和阿娇在最走红的时期,分别经历了“人生大事”。此后,Twins姐妹分别选择了不同的事业方向,虽然不时还有二人相聚的新闻,但最近十年,二人几乎没有同台出现在任何卫视上。

  此番宣布亮相四川卫视跨年直播演唱会,也确实勾起了歌迷们的青春回忆。当年与Twins一般大小的少男少女,如今大多已经走进家庭为人父母。而Twins却仍然单身,前不久阿娇甚至还在节目中大呼:现在追求的是“一个结婚的对象,而不是一个男朋友”。阿Sa与陈伟霆分手后,也一直没有新的感情动向,令人捉急。

  其实歌迷们完全不用为Twins着急,从刘若英、徐若瑄、钟丽缇到林心如、高圆圆、舒淇、贾静雯这几年,曾经被认为“愁嫁”的女神们,一个个都找到了自己的Better man,事实证明,女神只是不凑合,真的不愁嫁。容祖儿更在节目上直言,根本不担心阿娇嫁不出去。

  15年后,青春无敌的美少女华丽变身,想必曾经被《莫斯科没有眼泪》和《下一站天后》感动过的人,仍能找回青春的回忆。不过目前有消息称,四川卫视有意“搞事情”,在跨年夜上,很可能会给Twins各自安排新的“伙伴”,让二人以打擂形式亮相。为此,记者致电导演组,但没有得到准确回复。Twins是一同亮相,还是以新的组合形式出现,目前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