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茜主演歌剧《阿凡提》登陆国家大剧院

2016-12-26 09:4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圣诞节前后,青年女高音徐茜参与主演的儿童歌剧《阿凡提》在国家大剧院倾情上演。

   徐茜.jpg

  圣诞节前后,青年女高音徐茜参与主演的儿童歌剧《阿凡提》在国家大剧院倾情上演,该剧也将作为一年一度的国家大剧院“公众开放日艺术节”剧目连演了六场。

  该剧是国家大剧院继《渔公与金鱼》后推出的第二部原创儿童歌剧,讲述了阿凡提智斗巴依老爷的故事。贪婪诡诈、巧取豪夺的巴依老爷一直以来欺压百姓,聪明的阿凡提看穿了巴依的坏心肠,利用巴依贪财的本性,一步步将其引入计谋中,财迷心窍的巴依沉浸在“种金子”的美梦里愈陷愈深,最终落个竹篮打水一场空。

  儿童歌剧《阿凡提》由韩剑光编剧,印倩文作曲,唐梋梋导演,著名歌唱家王宏伟、黄训国、关致京、郝晓辉、孟萌、徐茜、刘玥阳等演员作为主演参与了演出。该剧在音乐上由11人的室内乐队进行演奏,舞美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大背景是卡通式的新疆古城,舞台上有旋转移动的小房子和冒烟的烟囱,鲜花从地下长出,花瓣里还能长出金币,非常符合孩子们的审美。

  作为主演的青年女高音徐茜也表示,这是她首次参与儿童歌剧的演出,自小对于阿凡提的故事耳熟能详,此次能够幸运与那么多优秀演员一起参演了这部歌剧,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希望这次的儿童歌剧能够在圣诞期间,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快乐。

  据悉,徐茜现为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青年女高音,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曾先后获得第十一届德国新声音国际声乐比赛第四名,第九届加拿大国际声乐比赛二等奖等声乐奖项,并随团参与过各种类型大型演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