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可《念想》开启中国风唯美“治愈系”

2016-12-26 12:16: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知名歌唱家张可新单《念想》正式全网上线,整首歌曲凭借中国风唯美基调逆袭华语乐坛。

   张可《念想》.jpg

  近日,知名歌唱家张可新单《念想》正式全网上线,整首歌曲凭借中国风唯美基调逆袭华语乐坛。早前,张可作品多以歌唱祖国、咏叹中国梦著称,经典红歌代表作《可爱的祖国》、《一个党员一面旗》等,其中与蒋大为老师合唱曲目《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被广为关注。新单融合古典中国风、流行曲风等音乐元素,是张可在歌唱事业中又一次大胆尝试与突破令人期待。而此次曝光的宣传照亦是让人眼前一亮,展现出张可颇为华丽、成熟的一面,尽显东方女性典雅气息让人为之着迷。

张可.jpg

  《念想》作为张可年度主打歌,知名音乐人程学俭、王安潮(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特地依照张可声线音域为其量身打造,采用白描手法,凌驾‘荷花盛开’、‘桂花飘香’、‘梨花绽放’时节转渡,描绘了一位妙龄少女与邻家情郎意合情浓,红烛成双,新婚燕尔却折柳惜别,念想牵肠的故事,眼前一幅幅画面油然而生,寓情景交融,加之张可款款深情而细腻的表达,一曲忧而不伤的惜别曲浑然天成。世间真爱不受限于时间和空间的距离,又岂会在意关山重重、云雾茫茫。幽婉的演绎,在张可的诉说下又格外温暖治愈,彰显歌者恢弘气场。

  整首歌听下来,古典器乐运用得惟妙惟肖,曲旋律细腻婉约,夹带着感人的倾诉,穿越了听众的心灵防线,好似在灵魂深处徘徊,与之共鸣,有余音不绝之感,相信一定会给歌迷呈现唯美而暖心的视听效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