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连线传媒联合主办Tei金镐京首尔演唱会圆满结束

2016-12-26 12:49: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韩国歌手Tei于12月18日连续3天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的演唱会圆满结束。

   1.jpg

  韩国歌手Tei于12月18日连续3天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的演唱会圆满结束,本次TEL演唱会是与北京连线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每场两个半小时,演唱会连唱三天,座无虚席,场面震撼。

2.jpg

  出道超过10年的韩国抒情皇太子Tei,有著特殊的嗓音与深厚的情感诠释能力。自从2014年退伍之后,TEL就不断通过节目与粉丝互动,参加了MBC“二重唱歌谣祭”、“蒙面歌王”、“MBC FM4U Tei梦想的radio”等节目,来与大家相见,为大家献上最美的歌声。

3.jpg

  为回报粉丝此次Tei演唱会歌曲都是精心挑选的,并且还携手所属组合“Handsome people”制作人崔永浩制作的多首新曲,供大家欣赏。在演唱会上Tei用深情款款的歌声给大家带来冬日的温暖,时而抒情,时而摇滚,时而歌剧,热情满满,温暖不断,唱出了很多粉丝的心声,让人流连忘返。

  演唱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后Tei响应歌迷的要求进行了返场连续演唱了两首歌曲,最后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落幕后Tei歌迷们依然不愿离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