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一颐放歌“三秦道乐·汉风唐韵”晚会

2016-12-26 13:1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3日晚,陕西道教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音乐会(1986-2016)在西安市易俗大剧院拉开帷幕。

   1.jpg

  12月23日晚,陕西道教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音乐会(1986-2016)在西安市易俗大剧院拉开帷幕。

  本次音乐会以“三秦道乐·汉风唐韵”为主题,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独具特色的道乐文艺演出。青年歌唱家赵一颐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献唱《待你长发及腰》,用歌声向陕西道教协会成立30周年致敬。整首歌曲空旷辽远、意境唯美,让听者置身其中,流连忘返。她将她的情怀融入其中,使观众们深切感受到了歌曲的唯美深意,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暖意,让整场晚会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达到高潮。

2.png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血脉与精神纽带。生长在历史厚重的胶东半岛齐鲁大地的赵一颐,年少时就深受老庄哲学的熏染。有歌坛“李清照”之称,词风唯美大气,超凡脱俗。一直以来,赵一颐始终秉持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她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思想,作词并演唱了一系列相关作品,如《红蕾》、《仙踪》、《紫气东来》等,歌曲意境唯美,音色动人,走向了一条以汉族传统文化为基调的时尚之路,形成“颐”代风格。她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结合起来,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岁末将至,赵一颐的歌声犹如一股暖流沁入听者的心扉,温暖了这个寒冬,也唱出了人们“新的一年新希望”的愿景,同时她希望用悠扬的音乐语汇表达对新年的问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