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四川电视台少儿才艺大赛 童星教母杨扬坐镇评委席

2016-12-30 13:46: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知名的儿童唱片制作人、资深童星音乐导师杨扬坐镇评委席,对现场数百位优秀的少年儿童进行了专业而权威的点评,受到选手及电视观众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

童星教母杨扬.jpg

四川电视台少儿才艺大赛 童星教母杨扬坐镇评委席.jpg

  12月10日,“童星闪闪”首届四川IPTV少儿才艺大赛成都新都赛区在成都市新都新城市广场隆重举行,国内知名的儿童唱片制作人、资深童星音乐导师杨扬坐镇评委席,对现场数百位优秀的少年儿童进行了专业而权威的点评,受到选手及电视观众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妇联、省关工委指导,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联合主办,旨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广大少年儿童搭建展示自我、彰显个性的舞台。新都赛区中,三个评委大咖坐镇现场,囊括了演艺界和歌手界,和主持界。国内知名的唱片制作人、童星制作人,中国爽乐坊唱片总制片人、艺人总监杨扬亲临现场,担任评审,对选手了展开了专业而权威的点评,现场也频出金句,纷纷对这位“最美评委”点赞。

  据了解,杨扬从西安音乐学院毕业,在少儿音乐教育方面颇有独特见地。作为中国爽乐坊唱片重要创始人之一。在幕后参与制作了200多首传唱度极高的原创童歌作品,同时也在幕后栽培打造了阿尔法、杨紫、贾云哲、宋艺飞、沈芯羽、王巧、谭珮妮、贺美琦、游松泽等海峡两岸很多超人气童星艺人,并在童星们的声乐、造型、素养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指导,令童星们在演艺事业发展道路上受益匪浅!杨扬为中国当代儿童音乐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也使杨扬一跃成为了中国乐坛最具含金量与最具影响力的儿童唱片制作人,被媒体们纷纷赞誉为中国童星界最具影响力的“童星教母”。

  据悉,本次大赛将在四川IPTV和四川电视台隆重播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