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月组合2017开年神曲《炸掉》新歌发布成功举办

2017-01-03 10:31: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1月1日晚,超月组合开年神曲《炸掉》新歌发布会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现场火爆,掌声不断,受到了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

超月组合2017开年神曲《炸掉》新歌发布成功举办.jpg

  2017年1月1日晚,超月组合开年神曲《炸掉》新歌发布会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现场火爆,掌声不断,受到了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

  新歌发布会当天也是该神曲《炸掉》全球首发之日!不得不说,这首词曲由童丹、纪超创作, 编曲、录音、混音后期由内地著名音乐人 于瑞洋全程制作完成的神曲《炸掉》,是继超月组合《跟我一起跳》之后的又一神曲!无论是从题材、旋律,还是编曲,势必会点燃2017年的广场舞之火!

  正如歌词中所写:“我们在路上怎能没烦恼 ,在这一刻所有烦恼统统都忘掉”,我们在人生路上,会遇到各种各样、大小不一的烦恼和苦闷,但当你聆听这首《炸掉》时,希望你能忘掉烦恼,开心生活,调整心态,以积极心拥抱新生活!“快快端起你的酒 兄弟炸掉!”

  发布会现场,超月组合《炸掉》《亲吻草原》《跟我一起跳》等歌曲的轮番演唱引爆全场,超月组合的好友文章,张莹,林楠,曹冉等来到发布会现场助阵献唱,并送上祝福,另外超月组合的众多好友也通过视频送上祝福。

  感谢士博教育对本次新歌发布会的全程支持,感谢临沂和谐广场、山东蜂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香港鑫雷木业等主办单位,翰墨中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临沂尚诺商贸、临沂风尚文化传媒、许氏国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众和赢世文化传播公司等协办协办单位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更感谢央视百姓春晚、 腾讯娱乐、新浪临沂、网易娱乐 、搜狐音乐等多家媒体到场支持。

  本次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期待《炸掉》2017大火!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