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马跨国春晚即将开票 1月21日群星闪耀大马

2017-01-03 15:50: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1月21日《欢乐春节·2017中马春节联欢晚会》的渐行渐近,距离这档“中马春天的狂欢派对,华人大家庭的温暖聚会”仅剩一步之遥。

2017中马跨国春晚海报.jpg

  随着1月21日《欢乐春节·2017中马春节联欢晚会》的渐行渐近,距离这档“中马春天的狂欢派对,华人大家庭的温暖聚会”仅剩一步之遥。由于该场跨国春晚规格极高,由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晋总领事馆、马来西亚砂拉越州旅游、艺术及文化部特别支持,而且是世界了解中国、中国了解世界的“年文化”窗口。因此,消息一出,就有众多粉丝做好了买票的准备,日夜翘首以盼售票日期的来临。

  据悉,本次跨国晚会1月5日正式开始售票,总票点在马来西亚古晋希尔顿酒店。现场售出票最多不超过5000张,这对于中马两国热情的观众来说,显然是不够的!所以,想要到现场的观众们赶快下单购买吧!

2017中马跨国春晚海报票价.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跨国晚会的门票有多个级别,内场票有四档:988、788、688、588马币;外场票有三档:128、198、238马币,亲民的价格使得售票之火热位于同时段所有晚会之首。

  作为跨国盛宴的“总厨”,总导演罗晶介绍,1月21日跨国春晚落户马来西亚砂拉越州室内体育馆,这里是亚洲设备最完善的室内多用途表演场馆之一,可容纳数千名观众,可谓真正顶级大秀场地。晚会还特别邀请央视团队打造,不仅请来超高舞美设计团队打造酷炫舞美,更有国际顶级灯光大师加持,为这次首唱会保驾护航,力图刷新视觉和听觉上的冲击。

  此外,他还曝光了中国明星名单:安与骑兵、旭日阳刚·王旭、细哥细妹、郝亚青、周丽珍、张瑞、杨子一、杨帆。届时,央视主持人紫檀与马来西亚本土主持人联手,两国表演艺术家将共聚一台,在节目中载歌载舞,演绎贺岁歌曲,向世界各地华人献上新春祝福,更为你的2016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这场会聚群星、群策群力的跨国狂欢,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有幸买到票的观众,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