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36国世界旅游小姐畅游南通洲际绿博园

2017-01-05 11:45: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1月3日,36个国家的世界旅游小姐畅游江苏南通洲际绿博园,盛赞南通景色美丽如画,佳丽与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36国世界旅游小姐畅游南通合影.JPG

  2017年1月3日,36个国家的世界旅游小姐畅游江苏南通洲际绿博园,盛赞南通景色美丽如画,佳丽与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一期投资2.5亿元人民币打造的南通洲际绿博园占地300多亩,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6000种奇花异草。由热带水果谷、热带名花雨林馆、“生命之舟”沙生植物园、花海梯田、木化石风情园、月亮湾戏水沙滩等主要景点组成,“生命之舟”沙生植物馆汇集了世界上所有生态型的沙生植物,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收集最为齐全的沙生景观温室之一。

36国世界旅游小姐畅游南通.JPG

  世界旅游小姐全球巡游南通公益行是2016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的一项重要活动,由南通市旅游协会支持主办,协和国际文化传媒(南通)有限责任公司、中广金桥(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以传播南通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地整合南通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南通旅游文化,提升南通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的目的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将大赛概念融入旅游景点的“山山水水”,实现“选美”与“秀景”双轨并行,向世界推介景色之美,女性之美,将各国的旅游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展现世界旅游的大美。

36国世界旅游小姐游南通.JPG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借助选美赛事的极高关注度,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作为世界权威赛事,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品牌效应已在成功举办前几届赛事的黄山、鄂尔多斯、海口等地引起强烈关注,给主办城市注入无限的活力和品牌内涵。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