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童星陈韵涵嗨唱新年歌亮相济南电视台少儿春晚

2017-01-18 13:17: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刚刚结束河南电视台少儿春晚录制后,人气童星陈韵涵受邀献唱济南电视台“快乐17来”少儿春晚。

童星陈韵涵.jpg

童星陈韵涵献唱.jpg

  鸡年脚步近,春天渐来临,全国各地的少儿春晚都在紧张的录制中。在刚刚结束河南电视台少儿春晚录制后,人气童星陈韵涵受邀献唱济南电视台“快乐17来”少儿春晚。

  1月18日,济南电视台少儿春晚正式录制。录制现场,节目组巧用最前沿的高科技手段营造出了宏观的视觉效果,彰显出了新春的文化魅力,打造富于时代感的新奇特效果,为观众们献上一台年味十足又精美炫彩的新春文化年夜饭。

  人气童星陈韵涵一身红色装扮登台亮相,献唱了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创作的新年单曲《红红红》,现场近百人为陈韵涵伴舞表演,场面大气十足。陈韵涵动听的歌声和动情的演绎,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节目也将在春节期间在济南电视台隆重播出。

  据了解,在结束济南电视台少儿春晚录制后,陈韵涵将飞抵辽宁,献唱辽宁电视台少儿春晚。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