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一颐再次受邀东方卫视春晚 共庆中国航天年

2017-01-19 13:13:2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春满东方·欢笑中国”2017新春大联欢邀请到众多一线大咖:李宇春、张信哲、柳岩、宋小宝、傅琰东、贾乃亮、费玉清、凤凰传奇、白凯南、郭冬临、潘长江、霍尊等明星倾情参与,恭祝新年。

赵一颐.jpg

歌唱家赵一颐.jpg

赵一颐再次受邀东方卫视春晚.jpg

  灵猴辞旧岁,金鸡报春来。随着2017年鸡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各地的春晚已经成为华人必备的一道年夜大餐。春晚作为各大卫视贺岁比拼的重头戏,历年来都受到高度关注,为了向观众呈现一台与众不同的春晚盛宴,东方卫视“春满东方·欢笑中国”2017新春大联欢邀请到众多一线大咖:李宇春、张信哲、柳岩、宋小宝、傅琰东、贾乃亮、费玉清、凤凰传奇、白凯南、郭冬临、潘长江、霍尊等明星倾情参与,恭祝新年。

  作为东方卫视春晚每年的常座嘉宾、东方卫视的老朋友——青年歌唱家、古风歌者赵一颐已经连续四年接到东方卫视的邀请,今年再次受邀,赵一颐身着为本次晚会量身定制、延续其古风风格,融合敦煌飞天造型的明黄色礼服,纯手工缝制历时数月,整体造型古典优雅,独具东方文艺气息,特别适合赵一颐端庄大气的高贵气质。

  今年是中国的航天年,也是神州十一号取得重大进展的一年,这首由总政歌舞团团长、国家一级作曲家张千一作曲、赵一颐联手著名词作家蒋明初作词并演唱的全新作品《梦飞天》,正是为其所作。听这首《梦飞天》,情感的脉络贯穿在音乐之中,带领我们走入一个为航天人点赞,为时代放歌的情怀中,也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赵一颐。

  不仅如此,东方卫视着重在中国飞天梦这个环节中重点设计,从潘长江的小品中,这首《梦飞天》的旋律响起,从古到今,多少为中国航天奉献和牺牲的华夏子孙,仿佛历历在目,让现场观众在欢笑之余,崇敬之心油然而生,在歌曲的高潮中,中国航天女神、中国第一太空女教师王亚平走上台跟大家带来新年的问候,使晚会达到高潮,现场一片沸腾。

  对于再次登上东方卫视春晚的舞台,赵一颐坦言:“非常荣幸再次受邀参加东方卫视的春晚,上海是我的第二故乡,使我对上海这个地方尤为倾心和关注,感恩上海的生活,给予我更为国际化的视角和先进的声乐观念,如今北上,依然不忘初心。”

  据悉,2017东方卫视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晚上7:30分上海东方卫视播出,更多精彩敬请观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