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一颐携《但愿人长久》助阵2017山西卫视中国民歌春晚

2017-01-20 14:3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本次中国民歌春晚中,赵一颐延续以往古风路线,演唱了家喻户晓的《但愿人长久》。

赵一颐携《但愿人长久》助阵2017山西卫视中国民歌春晚.jpg

歌手赵一颐.jpg

  “雄鸡唱韵,大地回春”,2017年春节前夕,山西卫视为了让广大观众感受不一样的年味儿,精心策划并制作了2017山西卫视中国民歌春晚,并于1月25日腊月二十八19:45与大家相约见面。

  在本次2017山西卫视中国民歌春晚中,古风歌者赵一颐受邀参加与李光曦、阎维文、乌兰图雅、高保利、刘大成、高保利、石占明、吉祥三宝、李琼等实力唱将共同唱响那些年我们熟悉的经典民歌,通过歌声向喜欢民歌的朋友们传递新年的祝福,用歌声唱响春天!

  晚会在一首充满喜庆色彩的《喜庆满堂》中拉开序幕。《祝酒歌》《五哥放羊》《说唱脸谱》《站在草原望北京》、《山路十八弯》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带给观众无限的感动。

  在本次中国民歌春晚中,赵一颐延续以往古风路线,演唱了家喻户晓的《但愿人长久》,她的声音恬静、纯美,宛如天使般轻盈,静静的聆听她的歌声,犹如置身歌曲的意境中,使听者忘掉一切尘世间的喧嚣。其标志性的服饰、娴熟的唱功,彰显了一个古风歌者的魅力与风采。之所以选择这首歌,赵一颐表示:“一是这个作品所表达的情感和山西卫视春晚的氛围接近;二是这首歌重新进行了编曲和配器之后所展现出来的古风给此曲增添了文化的厚度和高度,有温暖祥和、唯美脱俗、敬天地之新年祈福之意。” 赵一颐近年来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思想,作词并演唱的作品,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时尚结合起来,走向了一条以中国汉族传统文化为基调的世界音乐之路,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被乐评家称其为“浑然天成,超凡脱俗”。代她的表作:《仙踪》、《紫气东来》、《待你长发及腰》、《梦飞天》、《皓月》、《母亲你好么》等。

  为了能够更好的体现这首歌,赵一颐在服装上也作了精心的设计,此次选择运用了中国元素——红梅,汉服宽袖,仙气十足。伴随其天籁般的歌声,为全国观众送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晚会录制结束后,很多观众感慨:“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如同一条跨越时空的隧道,带领我们重温记忆中那些最美好的画面和最初的感动。印在我们心里的不光是旋律,还有我们青春的记忆和对未来的向往。”

  。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