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紫妍破茧成蝶的艺术人生为梦想幸福绽放

2017-01-24 12:40: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不同人的眼中都有一个不同的陈紫妍,而用陈紫妍自己的话来说,她就是一名普通的主持人、歌者,只想通过努力演绎出最好的自己。

陈紫妍.jpg

歌手陈紫妍.jpg

陈紫妍写真.jpg

  有人形容她的声音像妙曼绝伦的“夜莺”,清脆而婉转;有人喜欢她百变多样的演唱风格,清丽却浑然天成;有人形容她是一位使者,穿梭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将中国文化和公益之心传播在世界的土壤之中。她就是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主持人、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陈紫妍。在不同人的眼中都有一个不同的陈紫妍,而用陈紫妍自己的话来说,她就是一名普通的主持人、歌者,只想通过努力演绎出最好的自己。

  为梦起航 华丽绽放

  “不知蕴藉几多香,但见包藏无限意”,就像李清照的词意,陈紫妍身上散发的含蓄、淡然的独特气质往往在瞬间贯穿心灵。通过她大气沉着的主持和婉转优美的演唱,让我们看到这样一个青春飞扬的主持人,一个天赋秉异的歌者,她蕴藏着无限情感和灵气,还有一种婉约之美。

  2016年,对于陈紫妍来说可谓收获满满,她用自己的实力和专业精神站在了不同的舞台上。经过刻苦勤奋,不断探索,终于迎来了今日之花,结开硕果。陈紫妍出演过由郭兰英执导的大型民族歌剧《小二黑结婚》 ,特别是参演由中共文化部出品,彭丽媛担任艺术指导的民族歌剧《白毛女》受到彭丽媛的亲切慰问。2016年12月录制《启航2017中央电视台新年音乐会》、录制中央电视台《收获2016》晚会;2016年10月代表中共文化部主持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文艺汇演、同月,主持世界十大男高音阿拉加尔国际大师班音乐会;2016年12月,中英电影节开幕式特邀嘉宾;2016年12月,迪桑特新品发布会 与孔令辉受邀出席;2016年10月,主持《门头沟永定河原创作品音乐会》于北京音乐厅;2016年10月,主持大型民族歌剧《昭君出塞》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2016年9月,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建党95周年音乐会 ,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观看演出;2016年5月主持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詠春拳成果展示汇演;2016年2月,录制浙江卫视 《一本书一座城》栏目等等 。不仅如此,就在刚刚迈入2017年伊始,陈紫妍就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7年1月 ,她受邀主持2017年中共文化部老干部迎春团拜会;同月主持电视直播中共玉林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新年音乐会以及主持“十亿个掌声”邓丽君经典金曲交响音乐会。丰富的艺术实践与经历,让陈紫妍得以不断成长且赢得了专业上的肯定与赞誉,更让她变得更加坚韧与自信。

  在追求艺术的过程中,陈紫妍从来都不是悠闲的漫步,而是在和时间不停的赛跑。今天的成功也绝不是偶然,正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造就了今天的她。2015年9月,在人民大会堂参演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胜利与和平》,国家主席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6000名中外人士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同观看;2015年8月,参加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音乐会;2015年8月 参加新西兰奥克兰市政大厅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音乐会;2015年5月参访泰国华欣皇家环保农场;2015年5月泰国华欣洲际度假村宣传片拍摄;2015年5月代表中国地球小姐赴泰国做环保宣传;曾为羽西化妆品、 六福珠宝 、力士秀发、韦博国际英语宣传片拍摄;与帕丽斯希尔顿、靳羽西参加环球小姐庆功派对;从大气沉着的主持人、坚守梦想的歌者到公益舞台上的最美公益之星,陈紫妍在不断的变化着自己的角色。几年间她先后获得第61届中国区环球小姐、2013年国际地球小姐大赛荣获中国区最美声音奖等国际奖项; “青春使命”闽籍在京英才形象大使。

  为公益不遗余力用大爱照亮梦想

  收获不断,荣誉满身,陈紫妍用努力和执着写下了青春绽放这四个字,她更用实力与行动照亮了自己的梦想。陈紫妍凭借其精湛的主持风格、真诚善良的社会担当以及青春靓丽的形象,用手中的话筒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用行动展现中华民族美德。同时,陈紫妍也一直心怀感恩,用自己独特的声音表达着她所要表达的一切。

  在舞台上,她用声音诠释自己,而舞台下她更愿意用行动去表达自己。无论是在第八届世界自闭症日慈善晚会,还是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帮扶视障儿童慈善活动、或是参访泰国皇家流浪狗基地等等,她用最动人的声音给所到之处都能传递出爱的正能量。作为地球小姐大赛“最美声音”奖的获得者,她一直把传递爱作为自己的一项使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她也为自己的人生探索出了一种更为宽广豁然的境界。

  在艺术的道路上,陈紫妍付出过努力和汗水,也取得过成绩和荣誉,这个年轻女孩的脸上闪耀着自信的光芒,“艺术道路很漫长也很艰辛,那些成绩微不足道,现在自己各方面都需要提高,我会继续向老一辈的文艺工作者学习,进而实现自己的梦想!”陈紫妍希望能用自己的成绩来回报那些给予她帮助的人,并且把那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让我们期待2017年大放异彩的陈紫妍,那个更加精彩的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