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知名歌手齐霖受邀CCTV国际品牌春晚录制被授予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

2017-01-26 11:07: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备受国内外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暨"2017年品牌盛典"于2017年1月21日下午在首都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

齐霖接受品牌春晚媒体记者现场采访.jpg  

齐霖接受品牌春晚媒体记者现场采访

  记者北京现场报道 金猴满载归,雄鸡报春来。备受国内外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暨"2017年品牌盛典"于2017年1月21日下午在首都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

  致力于"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品牌影响力打造的精英们,和来自经济、文化及社会各界的优秀代表们汇聚于此欢度新春,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共祝全国人民新春大吉。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协会理事长郑新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文化部原副部长、纪检组长常克仁,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政治部主任、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张东辉将军,世界张氏总会副会长、中国田黄石研究会会长张兴福,中国智库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司长李国强,中国政策网总编辑、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张华夏,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台长李世强等。此次活动由cctv品牌影响力、亚太媒体联合会、新华社《半月谈》、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品牌研究杂志社、世纪人物杂志社、联合国品牌标准工程组织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还没忘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传播,他们特意邀请到了徐悲鸿艺术研究院原院长牛志高教授,京华印社社长、中国榜书协会副主席李羊民,中国商届书画院院长、百变鬼才萧宽,中国主题书法创建人、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张华夏等大师登台为大家撰写新春对联,送上新年祝福。

  活动还得到了亚太媒体联合会各个成员单位的鼎力支持,得到了韩国、哈萨克斯坦、意大利、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阿联酋、英国、法国、加拿大、瑞士、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相关组织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国内外1000多家媒体、新媒体参与采访报道。大河报资深媒体人郭启朝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参加并进行现场报道。

齐霖被授予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获奖证书.jpg

齐霖被授予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获奖证书

齐霖.jpg

齐霖

  品牌影响力,“一带一路”行。"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暨"2017年品牌盛典"活动即是回顾,是总结,是激励,更是展望,是动力,是平台!活动将对号召和激励更多的精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一带一路”伟大建设中,对催生一大批更有影响力的品牌城市、品牌企业和品牌影响力人物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歌手齐霖.jpg

齐霖

  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促进会理事长郑新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致辞。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宣布"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暨"2017年品牌盛典"开幕。在晚会现场,中央政策研究会主任、中国国际交流协会理事长郑新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中央电视台《品牌影响力》总制片人周鸿;联合国国际品牌标准工程组织秘书长陈放等人都上台发言。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宣布晚会开始!

  在晚会现场,主办方还特邀著名歌手齐霖演唱了其代表歌曲《爱就爱到底》。齐霖有着青春,活力,阳光,清新的形象一身质感西装帅气逼人倾情深情演唱满怀正能量歌曲《爱就爱到底》深受现场国家领导,企业家,社会名流一直好评掌声不断。特授予《齐霖为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以感谢齐霖对品牌事业作出突出贡献。此奖是对著名歌手齐霖过去一年文化艺术工作的肯定和褒奖,齐霖采访时说会出更多的音乐好作品,传递正能量,宣传中国梦,让中国品牌影响世界,带动世界品牌发展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