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伊米拉单曲《你不懂女汉子》火爆网络

2017-02-13 11:2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百度创作才女,国际肚皮舞教练,网络红人阿伊米拉创作了很多歌曲,虽然没有惊艳的歌词,但是简单的风格让人听上一遍也能让你记住它的词曲!

阿伊米拉单曲发行.jpg

  百度创作才女,国际肚皮舞教练,网络红人阿伊米拉创作了很多歌曲,虽然没有惊艳的歌词,但是简单的风格让人听上一遍也能让你记住它的词曲!目前她的所有歌曲中,单曲《你不懂女汉子》最受大家喜欢,此曲简洁明的高度的赞扬了当今的女汉子,备受女汉子们的推崇!

阿伊米拉.jpg

歌手阿伊米拉.jpg

  《你不懂女汉子》演唱:阿伊米拉,词曲:阿伊米拉,编曲:龙戈,从柔弱小女孩慢慢变坚强,什么事都自己扛有泪不轻淌,装的大大咧咧不喜欢化妆,不是我们不爱美常为事情忙,做事雷厉风行独立自强,都说我们像爷们那是伪装,我们假似坚强好似很张扬,其实我们也柔弱怕被别人伤!你不懂女汉子也有敏感的心,她也有女人味也懂得爱情,你不懂女汉子很有责任心,我们在家能贤惠在外能打拼!

阿伊米拉写真.jpg

阿伊米拉红裙.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