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励志女神阿伊米拉惊艳《综艺盛典》

2017-02-20 14:40: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素有励志女神之称的创作歌手阿伊米拉受CCTV3《综艺盛典》栏目组的邀请,现场性感惊艳亮相

  1.jpg

2.jpg

3.jpg

  素有励志女神之称的创作歌手阿伊米拉受CCTV3《综艺盛典》栏目组的邀请,现场性感惊艳亮相,演唱了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单曲《阿伊米拉》及一小段鼓点肚皮舞,性感的舞姿,曼妙的身材迅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为之惊艳!现场三位评委陈寒柏,李伟建,小香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励志女神这个称号是怎么由来的呢?阿伊米拉袒称自己曾经是一个唱歌五音不全,跳舞手脚不协调,甚至很多方面要比正常人学的慢!在极度没有天赋的情况下,是自己通过努力一步步克服自己的弊病,慢慢的走到了今天!不要相信自己不行,要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阿伊米拉坦言在如今的社会中生存,要么出众,要么出局,所以自己要努力的地方还很多!梦想一定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的!

4.jpg

5.jpg

  现场阿伊米拉还教了两个男评委老师陈寒柏,李伟建4个肚皮舞动作,看似非常简单好看的动作,在两位评委老师那里觉得其实不容易,每一个动作后都蕴含着舞者很大的功力!我们由此也可以看出没有天赋的阿伊米拉私下也是花了很多心血的!

  阿伊米拉现场承认自己至今仍然单身,想要寻找自己的另一半,要求善良,感恩,有责任心!女主持也趁机现场调侃了一个两位男评委!阿伊米拉自称喜欢男人的内在,更注重内涵,男人味,更深层次的东西!我们衷心的希望阿伊米拉早日遇到她的真命天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