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伊米拉力赞禅泉酒店是仙境

2017-02-27 10:5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励志女神阿伊米拉,这些年去过不少地方,但是她觉得位于广东新兴县的禅泉度假酒店甚是美妙。

   1.jpg

励志女神阿伊米拉,这些年去过不少地方,但是她觉得位于广东新兴县的禅泉度假酒店甚是美妙,如世外仙境般的美景令人沉醉! 酒店占地300多亩,建筑面积7.6万m2。它将“禅宗文化、岭南文化、温泉养生、中式园林艺术、国际SPA”等文化理念融入酒店设计中。酒店建筑木结构部分,全部采用进口柚木和传统榫卯结构,设计独特,工艺精湛。大堂与主楼、裙楼组成“品”字型六大庭院布局,周边辅以水景池、静泻水帘、跌级瀑布、龙山湖、精品别墅群和大型叠石瀑布、中式园林景观等构成一幅完美的画卷。 酒店面向高端消费群体。其中,主酒店共有各类豪华客房290间,内设全套老挝酸枝明式家具,点缀中式名画、古董、工艺品等高端艺术精品,格调高雅、简约奢华。酒店景区层林叠嶂、奇珍异石、飞流瀑布之间,25栋岭南建筑风格的精品别墅大隐其中,均配有奢华套房及私家园林、泳池、泡池和特色SPA房,透过青砖灰瓦,您能感受禅宗文化之深邃意境。

2.jpg

3.jpg

4.jpg

  超大的多功能会议中心,是大型会议,晚会,婚宴,寿宴的上乘之地,而且酒店拥有配套齐全的康体娱乐设施,让您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如果您想修身养性,顿悟世事,那更来对地方,这里就是你的世外桃源,专业的禅堂是你禅修打坐的不二之地!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酒店将“禅”文化体验融入在每处细节:竹、石、路、池、缸、鼎、桥、廊、亭、阁和菩提园、静思园、坐禅亲水平台、禅堂、禅道、禅茶、禅学、书法、音乐、古琴古筝及瑜伽晨练、禅修打坐、养生SPA、插花艺术、池中圣火、灯光、夜景等,呈现“自然、古朴、宁静、闲寂”的禅修情境,指引人们一同进入“禅”的世界…… 还等什么呢?快来吧!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