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Lunar女团国外受欢迎 中国姑娘代言鹿儿岛

2017-03-01 10:1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中国女团Lunar成为日本鹿儿岛观光交流局新代言人。

   1.jpg

  近期,中国女团Lunar成为日本鹿儿岛观光交流局新代言人。这是偶像文化发源地的日本第一次启用国外少女偶像做为城市级别的代言,鹿儿岛之前的形象代言人是日本国民偶像AKB48的主力成员柏木由纪。

  此消息一经发出,惊呆了众多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自己看了假新闻,更引来AKB48与Lunar粉丝们的互怼,一时激起千层浪。AK848可是日本顶级女子偶像组合,而上海这个本土女团Lunar是谁?她们到底有什么背景一路高歌?

  Lunar这支中国原创偶像女团,能在众多资本镀金、“含着金汤勺”、海外引进IP等等的围堵下存活不败,最终走出自己的一条路。据了解,2015年、2016年两年间,Lunar多次赴日本多地进行巡演、公益演出等活动,都获得了当地产业及媒体的一致好评,其中Lunar多名成员出众的礼仪素养和综合形象也树立了中国女子偶像团体在当地粉丝心中的形象。日本社交媒体上用户对Lunar也是好评如潮。

2.jpg

  Lunar还一度成为2016年在NHK、朝日新闻等日本顶级媒体中出镜率最高的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本次鹿儿岛观光交流局更是将作词、作曲及整部MV的拍摄制作交付Lunar,可见对这支中国女团的实力和制作能力相当认可。

  Lunar女团起步之初能在偶像产业极其发达的日本发源地收获人气和好评,确实给中国偶像女团带来的不小的鼓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