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坚守梦想华丽转身 内地女歌手张淳媛签约沐松音乐

2017-03-06 11:0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内地女歌手张淳媛签约沐松音乐旗下,新东家正紧锣密鼓筹备为其制作发行新单。

   2.jpg

  近日,内地女歌手张淳媛签约沐松音乐旗下,新东家正紧锣密鼓筹备为其制作发行新单。据了解得知,知名音乐人张博文先生机缘巧合下听到了张淳媛的歌声,被她那既独特又有穿透力且略带一些鼻音的温暖声线所吸引到,并发现她能写会唱、多才多艺,于是决定将其纳入旗下。那么,她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呢?接下来让我们深入了解这位女孩!

  人生道路布满荆棘 坚守梦想永不言败

  张淳媛于1986年1月20日出生在天津,她毕业于天津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从小就喜欢摇滚音乐,除了唱歌以外,平时也喜欢自己制作原创歌曲,在少年时期就开始了创作生涯,那时她的梦想是希望长大后做一名原创摇滚女歌手,她和父亲的声线非常像,父亲是一名男高音,但因做手术失去了声音无法唱歌,为了继承父亲的音乐梦想,淳媛走上了职业歌唱生涯。她从2005年出道,2006年组建了“黑色裙摆”英式女子乐队并担任主唱,先后发行了原创单曲《only》、《裙摆季节》等,后来参加了天津卫视《绝对音乐·Just Music》节目并登上了天津的春晚。那时她们乐队也找过一些唱片公司签约,可是屡次遭受拒绝未能成功,最终她的伙伴们还是选择放弃了理想,风靡一时的“黑色裙摆”乐队就这样解散了。虽然她的人生道路布满荆棘坎坷,但从未选择过放弃,每当挫折来临时她总能逆风而上永不言败,坚信风雨之后便是彩虹!

  伯乐相马华丽转身 为音乐新征程而战

  近年来内地的唱片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公司都用尽一切办法博取观众的眼球,但是真正在乎作品质量的却越来越少,难得可贵的是沐松音乐仍一直坚持着“用心做唱片”的精神,从未让广大粉丝歌迷们失望过!此次为新签约歌手张淳媛打造全新单曲特意邀请台湾华研金曲奖得主、金牌音乐人刘洺瑒先生担任监制为其保驾护航,同时还邀请了内地新锐摄影师霍金卫先生为单曲拍摄封面。

  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沐松音乐总裁张博文先生是这样说的:“Trina的音域相对别人较宽,高音清澈动听,低音共鸣也很有味道,温暖的声线富有与生俱来的感情且识别度极高。这个时代最不缺的就是歌手,但好歌手真的不多,我工作闲余时常常会去一些酒吧寻觅优秀的歌手,现在做新人真的很难,不过我们依旧会坚持下去!”当张淳媛听到这般赞扬后满怀欣慰的回答道:“我想对音乐说一声,我没有辜负你!经过了这么多年,我对待音乐就像经营一份感情一样,虽然它没有带给我什么物质上的回报,但我仍坚持到了今天,仅仅是因为热爱!这次能够遇见伯乐,必将是我人生的一个新战场,相信我会是那匹黑马,继续奔跑为音乐而战!感谢沐松音乐给我这次华丽转身的机会!”

  每个人背后似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故事,那些措手不及的人生变故总是为了让勇敢的人在艰难的日子里成长的更加出色。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之人,相信越努力的人就会越优秀,怀揣心底最真的梦想,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次华丽的转身,璀璨的星空永远等着你去遨游。让我们祝福张淳媛,希望她可以在歌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