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Lunar女团新一季公演即将唱响 精彩演出内容首曝光

2017-03-06 14:20: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国偶像女子组合Lunar官方宣布2017年新一季公演将于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序幕。

   Lunar海报.jpg

  近日,中国偶像女子组合Lunar官方宣布2017年新一季公演将于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序幕。本场名为“梦想起锚”的大型演出定于3月12日晚19点正式举行。

  据悉,本次公演围绕“Lunar2016足迹回顾”,将分为梦幻岛世界篇和现实世界篇两个部分,会有Lunar首次主演的舞台剧《小飞侠彼得潘之梦幻岛漂流记》的精彩片段重现和Lunar经典歌曲现场演绎。对此,陪伴Lunar共同成长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对这场浓缩了大量经典的“特别公演”充满无限期待。

Lunar.jpg

  《小飞侠》欢乐回归 公演精彩重现

  2017年1月,Lunar推出国内女团首部大型舞台剧《小飞侠彼得潘之梦幻岛漂流记》,在上海茉莉花剧场进行了连续2场的演出。

  这是一部在日本已有6年的经典舞台剧,数百名偶像艺人在成长历程中都担当过此剧的角色;其中也包括日本超人气组合AKB48的多名成员。这是本剧在中国的首次试演,Lunar也是中国地区获得独家授权演出的第一支大型偶像团体。

  该剧切实命中了许多当代人的迷茫,催人深思。Lunar成员正值花季,本身也处于成长关键时期,由年轻人演绎自己成长中的迷茫和烦恼,更显真实而鲜活。于是,首演结束后引发强烈共鸣,同时成员们恶搞的方言桥段和个性的角色设计都令观众记忆犹新,其丰富的舞台表现力也受到广泛好评。

  因此,作为Lunar极具代表性的演出作品,该剧也成为新一季特别公演中的重头戏。据Lunar女团负责人介绍:本次公演将是一场精彩片段的大集锦,希望与大家一起在重温经典的欢声笑语中,再次唤醒沉睡的童心。

Lunar合影.jpg

  经典原创歌曲多首连唱 现场将于与粉丝狂欢

  其实,早在多年前,Lunar女团就已经开始自己的小型公演,其原创音乐以青春正能量的励志歌曲为主,曲风多添加小清新、二次元、搞怪逗趣等可爱元素,带给粉丝们无限快乐与温馨。粉丝们对Lunar始终不离不弃的鼓励声援,给了她们坚持至今的力量。Lunar不负众望,团队在不断磨砺中,坚持对音乐品质的追求,推出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原创歌曲。

  据悉,为了答谢粉丝们的厚爱,本场公演将连续演唱多首经典曲目,希望能与粉丝们积极互动。《拂晓》《幸福回答》《Melody Love》《告白》《Remember》《水晶爱情》《买!买!买!》《蔷薇花园》《战歌》《自己的神话》《Mistaken Destiny》《Pray》等Lunar历代金曲将在本场公演中悉数登场。

Lunar演出.jpg

  这些活力四射、充满斗志的歌曲将是Lunar在这个初宠传递予大家最给力的精神能量。

  Lunar本场公演的负责人还透过媒体提示观演的朋友:此次公演实行现场卖票,建议大家要早点来买票。

  五年蓄力,厚积薄发, Lunar成员们这次将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呢?来现场感受一下成员们最新鲜最活力的Live。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