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C王泽宇最新单曲《德行好少年》温馨首发

2017-03-08 09:3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MC王泽宇一个来自安徽宿州市正在读高中的零零后,从2017年1月份开始发行喊麦专辑,很多歌曲也都是自己作词,非常有才华。

   MC王泽宇.jpg

  MC王泽宇一个来自安徽宿州市正在读高中的零零后,从2017年1月份开始发行喊麦专辑,很多歌曲也都是自己作词,非常有才华,从《你走的真好》到现在的《拿不住的放手》已经发行了十几张专辑,深受广大粉丝喜欢并热力追捧,其中《MC王泽宇联手MC高迪》专辑《动了情的痞子》、《我们不是情侣却还黏在一起》、《我的小可爱2》、《词》、《命》、《那天我在等风来》、《最美年纪遇见你》《思念是一把刀》《一生爱恋》《最美年纪遇见你》《拿不住的放手》等等多首歌曲进入新歌首发推荐!

  非常感谢大家对MC王泽宇的支持!

  MC王泽宇为人也非常勤奋努力并且是一个孝顺的孩子,除了正常的学校学习之外还在山东省儒源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孔子礼仪文化学校接受国学传统文化的教导,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有德行的好少年。

  这张新推出的单曲,《德行好少年》就是MC王泽宇跟学校共同合作的一首歌曲,由MC王泽宇作词,山东儒源集团作曲,共同打造。 孔子礼仪文化学校是山东省唯一一所将儒家传统文化与现代礼仪相融合的学校,坐落于礼仪之邦、孔孟之乡的山东济宁。我们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正是在这历史的长河中,我们的祖先给我们留下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我们中华民族是一个历来注重文明教化的民族,在树德务滋中化民成俗,在润物无声中春风化人。文化是民族的标志,文化是民族的灵魂,文化创造了希望,文化创造了发展,文化使人民团结一致。希望大家能从这首歌中体会到孝道和传统文化的重要性!相信MC王泽宇的音乐道路会越来越好,也期待他再出更多好的作品!

  今天正好是3月8日,是所有女性及母亲的伟大节日,在这里祝所有的女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