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多变造型玩转成熟风格 张淳媛彰显高贵典雅气质

2017-03-10 14:2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内地女歌手张淳媛(Trina)签约沐松音乐,公司正在为其紧张筹备首支单曲。

   张淳媛.jpg

  近期,内地女歌手张淳媛(Trina)签约沐松音乐,公司正在为其紧张筹备首支单曲。Trina的多组写真照片爆出,造型从清纯少女到成熟女性风格多样,图中Trina微笑的眼神和性感的红唇透露出成熟女人的味道,棕色长发造型突出了自然随性的品位,给大家带来了高贵典雅气质的视觉冲击。

  网友们对于这个充满阳光活力的音乐才女即将发布的新歌十分关心,歌曲并未透露制作进度,但据了解得知,O型血的张淳媛是一个乐观开朗充满个性的水瓶座,从小喜欢音乐,她曾说过,音乐就是她人生的信仰,为了此次录制新歌给粉丝歌迷们呈现一个完美的声音状态,最近一直在刻苦练习声乐,让我们共同期待Trina的全新单曲尽快揭开面纱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