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爱助阵首都纪念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

2017-03-22 14:1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喜迎十九大 巾帼谱新篇”--首都各界妇女纪念 “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

   1.jpg

  近日,“喜迎十九大 巾帼谱新篇”--首都各界妇女纪念 “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妇联主办,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北京市妇女对外交流协会承办,来自中联部、北京市各民主党派妇委会、女性团体、区妇联、基层妇女、欧美同学会的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中联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冯德育、全国妇联联络部副部长卢亚民、民革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褚玉梅、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张闯、北京林业大学校工会主席方国良、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丽君以及市委统战部、市教工委、市台办、市民交协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2.jpg

  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张爱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妇委会受邀助阵加盟献唱《阳光路上》,精湛的演出、高昂的情绪、舞台上下的呼应,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呈现出浓浓的团结融洽良好氛围。各党派团体、高校女教授协会和女性组织推荐的节目依次登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首都女性人才济济、精英荟萃的优势。舞蹈《草原上的月亮》、《太阳不落的地方》、《情系库尔勒》或奔放热烈、或舒缓起伏、或节奏明快,给人以美的享受;独唱《我爱你中国》、《纳西情歌》、二重唱《乡音乡情》婉转悠扬,余音缭绕;京剧《咏梅》、《梨花颂》字正腔圆,韵味醇厚,让观众感受到国粹的魅力;旗袍表演《水墨江南》、《中华旗袍秀》展现了女性之美、旗袍之魅,完美诠释了中国女性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整个活动在歌曲《阳光路上》中落幕。

  此次活动是市妇联以“喜迎十九大 巾帼谱新篇”为主题开展的“三八”系列纪念活动之一。市妇联通过开展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集中展示党和政府坚定实施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首都妇女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首都妇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激励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