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田馥甄《小夜曲》全台加开十场 进军台北戏剧院

2017-03-24 00:27:4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田馥甄(Hebe)主演的舞台剧《小夜曲》宣布加场,今年将于台北、台中、高雄共加开十场。

田馥甄(Hebe).jpg

田馥甄(Hebe)

  田馥甄(Hebe)主演的舞台剧《小夜曲》宣布加场,今年将于台北、台中、高雄共加开十场,4月1号开始售票,她也将成为少数踏入台北戏剧院的女歌手,她幽默地说:“原以为2016年已经考试通过了,结果2017年全部又要再来一次!”

  去年田馥甄首次挑战舞台剧《小夜曲》,心情比开大型演唱会紧张一百万倍,还为了背台词压力大到胃痛想吐,她与莎士比亚的妹妹们的剧团培养绝佳情感,演员最后还将剧中饮酒桥段的绿茶换成威士忌,给她惊喜。这次她继续与莎妹剧团合作,《小夜曲》六月初将在高雄春天艺术节率先起跑举办三场演出,六月中于台中歌剧院演出三场,八月中将在台北戏剧院演出四场。

  田馥甄希望能克服紧张情绪,自在把每场演出当成最新鲜的表演,这次走出淡水云门剧场,将在三个城市巡回,五月份开始进行舞台剧排练工作,她不担心场地适应问题,反倒相当兴奋能在各地巡演的时候尝遍美食小吃,笑说:“想到当地美食心情就放松了。”除了舞台剧之外,海外13场《如果PLUS》也将展开,舞台剧与演唱会的双巡演进行之下,田馥甄对高喊“拼了!”,“身体疲累时,回想每个表演的初衷和热情,就不会觉得辛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