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臂杜小爱经纪人撞脸音乐人高晓松引关注

2017-03-30 10:5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络上疯狂传播一组照片,两张照片放在一起看似同为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其实是花臂杜小爱经纪人与高晓松撞脸。

   明星经纪人又火了!网曝高晓松做花臂杜小爱经纪人!.jpg

  近日,网络上疯狂传播一组照片,两张照片放在一起看似同为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其实是花臂杜小爱经纪人与高晓松撞脸。由此,明星经纪人再次成为热门话题。

  近来明星经纪人频频出镜,风头好像要盖过明星,一波又一波。王宝强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袁姗姗被经纪人坑惨,李维嘉被经纪人骗财骗色赶出家门,萧敬腾与经纪人闹绯闻,经纪人不断上了头条。

杜小爱.jpg

  当记者联系上花臂杜小爱经纪人吴天雄先生询问与高晓松撞脸一事时,吴先生表示近期很忙,在准备艺人杜小爱参加“中国新歌声”海选事宜,没有太关注此事,也是刚刚才知道的。他表示请大家多多关注艺人,不要把精力都放在经纪人身上,也请大家多多关注花臂杜小爱。

  花臂杜小爱凭借一首单曲小情歌《我爱你》出道,而被称为“花臂歌手”,之后被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签约为首席艺人。杜小爱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单曲小情歌《我爱你》成为了情侣间传唱的必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