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音乐家赵迎受聘西南交大竺可桢书院导师

2017-03-31 10:23: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西南交通大学竺可桢书院、四川省通俗音乐协会主办、成都乐圣音乐工作室承办、大师有空直播平台现场直播的“梦想中国”赵迎音乐作品鉴赏会于昨晚7点30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扬华讲堂拉开帷幕。

   青年音乐家赵迎受聘西南交大竺可桢书院导师.jpg

青年音乐家赵迎.jpg

  由西南交通大学竺可桢书院、四川省通俗音乐协会主办、成都乐圣音乐工作室承办、大师有空直播平台现场直播的“梦想中国”赵迎音乐作品鉴赏会于昨晚7点30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扬华讲堂拉开帷幕。本场活动以艺术人生的座谈形式,通过赵迎的五首原创作品和母校师生分享了两个故事:他和成都的故事、山西传统家风家训的故事,还有三个话题:个人的音乐风格、领悟文化自信、“我的中国梦”。开篇作品《成都印象》讲到了赵迎与西南交大的缘份以及在校期间,甘霖老师、谭赟老师等多位良师益友曾给予他的教导和栽培,以及他自己如何自强自立,勤工俭学供自己上大学,还有母校曾给予他的助学帮扶。第二首作品《孟母颂》引出了他的家乡——山西传统家风家训。第三首作品,赵迎献唱了他的最新作品《你的江南》,据悉这首作品还在本月13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民歌榜打榜获得第一名。第四首作品赵迎通过自己入选中国音乐家协会全国优秀青年词曲作家高级研修班的《易经序曲》阐述了他对于“文化自信”这个命题的理解和感悟。最后一首献上了自己荣获第五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金慧奖作品《梦想中国》,得到了交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并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又返场清唱了自己的新歌。

  赵迎表示:这次能应邀回到母校来和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分享自己的音乐,讲述自己的故事,感到非常的开心,能够以校友的身份受聘竺可桢书院青年导师感到非常的荣幸。他相信如果能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而且坚定不移,则人生走过的每一个阶段,都将得到相乘与相加的回报。感谢恩师甘霖教授的知遇之恩,感谢母校西南交大以及峨眉校区竺可桢书院给予的支持和信任。愿自己的音乐作品和成长分享能为更多的大学生带来梦想,带来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