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苑紫盈出席孤独症日活动,与患儿互动担任爱心志愿者

2017-04-05 12:50: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4月2日,我们迎来了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今年的主题是:自闭症的干预与融合。

   1.jpg

2.jpg

3.jpg

  2017年4月2日,我们迎来了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今年的主题是:自闭症的干预与融合。这一天,昕悦飞扬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正式开业;这一天,昕悦飞扬小学员瑞瑞5岁生日。

  上午10点,昕悦飞扬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业典礼正式开始。、北京市残联副主席、世界和平大使贾志民先生,著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理事、著名作曲家陈光先生,著名军旅歌手乌兰托娅女士、歌手苑紫盈、著名影视演员洪宗义先生、刘长纯先生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了本次庆典。

4.jpg

5.jpg

  在爱心志愿者王凯宸小朋友的诗歌朗诵《妈妈的爱》中,昕悦飞扬小学员瑞瑞5岁生日PARTY开始了。著名军旅歌手乌兰托娅的学生苑紫盈为瑞瑞唱起了生日歌,北京儿童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知名专家陆小彦女士陪伴瑞瑞和瑞瑞妈妈,一起为在场的小朋友们切生日蛋糕,现场气氛非常温馨。此次活动苑紫盈、王凯宸担任关注自闭症儿童的爱心志愿者。苑紫盈表示,她非常愿意做这些有意义的事,希望这些可爱的“星星的孩子”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