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忆莲制作人汪佩蓉回归歌坛 举办巡回演唱会

2017-04-05 15:5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 台湾“实力唱将”著名音乐人“汪佩蓉”经过十年的沉淀再次回归歌坛。

   汪佩蓉.jpg

  近日 台湾“实力唱将”著名音乐人“汪佩蓉”经过十年的沉淀再次回归歌坛签约内地经纪公司“音梦缘文化”开启了全国巡演感动流泪。

  她曾为林忆莲、张惠妹、萧亚轩、梁静茹等多位天后级歌手创作多首音乐作品,同时与梁静茹有着深厚的姐妹情共同演唱《分手快乐》备受好评,由汪佩蓉原唱的歌曲《请你恰恰》《头发湿的》《放手》被李宇春、周笔畅等多位歌手参加音乐比赛时翻唱,同时汪佩蓉与张学友分别演唱的《头发乱了》《头发湿的》粤语版及中文版曾走红整个亚洲。

汪佩蓉演唱.jpg

  2017年汪佩蓉带着自己的最新EP《有心唱情歌》回归歌坛并在广西、四川、甘肃、新疆、山西、河北、山东等地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天后回归相信会给所有歌迷带来最震撼的音乐享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