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亮相央视《综艺盛典》 跨界演绎神曲“民族风”

2017-04-07 12:2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著名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的《综艺盛典》,并压轴演唱《最炫民族风》。

伊丽媛.jpg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著名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的《综艺盛典》,并压轴演唱《最炫民族风》。演出当晚,伊丽媛以一身清新时尚的粉色连衣裙亮相,少女感十足,而合身的剪裁与镂空的肩部设计,既凸显俏皮感又不失性感妩媚。伊丽媛让人眼前一亮的服装搭配不仅契合了当晚“运动风”的主题,更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首活力四射的神曲《最炫民族风》,可谓是嗨翻全场,获赞无数。

歌手伊丽媛.jpg

歌唱家伊丽媛.jpg

  据悉,此次演唱《最炫民族风》是伊丽媛第一次挑战此类型的歌曲,她通过自己独有的声线和极具特色的声音表达了自己的对这首歌曲的理解与诠释。在极富有感染力的歌声里,观众们感受到了伊丽媛对音乐精准的控制力,她将歌曲的节奏感发挥的淋漓精致,在这场跨界之旅中收获满满。不仅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更凭借着自己的出色演唱圈粉无数,前往后台与她合影的粉丝们更是络绎不绝。而面对着大家的热情,伊丽媛也感慨良多:“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同时也很感谢我的舞伴们,因为有了你们,舞台才可以这么丰富,这么有活力。”据了解,本次《综艺盛典》将于5月11日在CCTV3晚21:00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