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撸起袖子加油干》小亮一首神曲您听了热血沸腾

2017-04-19 18:07: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小亮重磅推出的新曲《撸起袖子加油干》,歌曲开篇就以大气磅礴的气势,强而有力的节奏,瞬间将听者的耳朵与心灵,带入了热火朝天的实干精神中。

   1.jpg

  歌手小亮重磅推出的新曲《撸起袖子加油干》,歌曲开篇就以大气磅礴的气势,强而有力的节奏,瞬间将听者的耳朵与心灵,带入了热火朝天的实干精神中。全曲有缓有急,有张有驰。小亮的热情奔放,朝气蓬勃;原创词曲的雅俗共赏,蕴含真理,将本曲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干一行爱一行,干什么像什么,撸起袖子是对工作、对职业的尊重!人生的价值就在于敬业、乐业、创业!唯有如此才谈得上欢乐和幸福。敢为人先,精神永存,一直是湖南人独特魅力所在。湖湘人的魂,在于犟、蛮、毅、爽、敢,也是我巍巍中华之魂!

  据悉:小亮,湖南方言原创音乐唱作、制作人,属于不可多得的创作型歌手,华东师大音乐系深造研究生毕业。小亮根据自身的特点,集合湖湘文化中的民俗精粹,以方言形式演绎,打造适合自己的歌曲作品,并逐渐为大众所接受和喜爱。

  创作型歌手,必不可少的,会经历一段无人知晓的蛰伏期,歌手小亮便是如此,当他熬过那段最艰苦的岁月,坚韧地走出那片意识与信念的泥潭,他的才华被大众所发现,一并认可时,在强大歌曲库的推波助澜下,集中性爆发式走红,便一发不可收拾!

  随着歌曲的不断推陈出新,大众的广泛传播,将影响深远。小亮2016年11月发行单曲《甜酒》,同月发行单曲《我是神经病》,2017年1月发行《辣椒萝卜》,同月发行单曲《酒鬼歌》,2017年3月发行单曲《醉酒当歌》,2017年4月发行单曲《撸起袖子加油干》。小亮用多年的演唱经验、个人风格、深入挖掘历史的文化背景,使受众心生共鸣。将来,还会不断有新曲推出。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我是一只不断奔跑的蜗牛,一直都在超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