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流光畅响·刘畅美声魅影主题音乐会将在湖北黄石精彩开唱

2017-04-25 14:45: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9日,由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美声“不美”创意舞台工作室承办的“流光畅响·刘畅美声魅影主题音乐会”将在湖北黄石最有名的慈湖大剧院隆重举行。

   音乐会.jpg

  五月繁花烂漫,曲韵悠扬绕华厅。5月9日,由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美声“不美”创意舞台工作室承办的“流光畅响·刘畅美声魅影主题音乐会”将在湖北黄石最有名的慈湖大剧院隆重举行,在这美丽的夜晚,新生代男高音刘畅将带上真诚和欢乐与喜欢声乐艺术的朋友们在这里相约。

海报.jpg

  青年男高音刘畅,江苏徐州人,2013年以优异成绩考入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师从钟家明教授。一直以来,刘畅都是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骄傲,在校期间,他的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且多次参加省、市和国家级演出活动和声乐比赛,获得过湖北大学生艺术节优秀奖,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舞蹈大赛美声组一等奖、民族组二等奖、通俗组二等奖,受到学院老师和领导的一致肯定与认可。众所周知,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音乐艺术人才,为我国的文化事业和高等艺术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经过几代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学院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国内著名的高等艺术院校,在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教育改革与教学管理、科学研究与艺术实践、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在音乐的道路上,有名师的指点,学院的培养,刘畅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作为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的代表,本次音乐会不仅联合了湖北师大音乐学院的师生同台演出,该台音乐会对于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还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刘畅.jpg

刘倡.jpg

  据了解,当晚音乐会上,刘畅将为现场观众倾情演唱《思乡曲》、《小夜曲》、《最后的歌》《星光灿烂》等一系列经典曲目外,他还将演唱《暗香》、《梦回西藏》等大家熟悉的影视歌曲。对于刘畅来说,这次音乐会实际上更是一次“艺术之约”,无论是加入中国传统民乐二胡的流行歌曲,还是小提琴做配器的艺术歌曲,加入小合唱的苏联歌曲,更或是大家熟悉的影视歌曲,刘畅都可以轻松驾驭、游刃有余,他美轮美奂的歌声中诠释出对作品的独特见解。其极佳的演唱技术、音色与十足的歌唱实力必定会为现场观众带来听觉及视觉上的双重享受。可以说,本次音乐会既是刘畅歌唱艺术的成绩汇报,又是一台展示他音乐作品风采和魅力的舞台。不仅如此,本次音乐会还特别邀请了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周楠、本次音乐会的总导演、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刘璐萱作为音乐会的特别表演嘉宾,刘畅将与两位嘉宾分别共同演绎《鸿雁 》、《朋友,请为我点亮篝火》、《俄苏歌曲联唱》等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乐会的钢琴伴奏是来自于中国音乐学院的马克老师,强强联手的表演,必将为音乐会锦上添花。

  作为心中有着大爱的歌者,刘畅用这样的一场音乐会表达着自己的赤子深情,用自己的行动彰显着自己作为90后青年一辈文艺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相信刘畅重磅推出的“流光畅响·刘畅美声魅影主题音乐会”必将成为五月最为华丽的一次开唱,因为该台音乐会既承载着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希望,也饱含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胡满春、副院长周友良及恩师钟家明的寄托,刘畅也将用他醉人的天籁之音唱响生机盎然的春之歌!5月9日,让我们共同期待“流光畅响·刘畅美声魅影主题音乐会”华丽绽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