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次旅行一首歌首次走进革命老区,探访革命旧址

2017-05-04 11:12: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五四青年节之际,One Journey One Song首次走进革命老区的作品《在时光的记忆中看见你》在各大平台上线。

   1.jpg

  五四青年节之际,One Journey One Song首次走进革命老区的作品《在时光的记忆中看见你》在各大平台上线。此次一次旅行一首歌走进陕西寻邑县马栏村,探访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曾经生活、工作、战斗过的地方,并以伟人当年战友后代的角度,讲述了探访马栏革命纪念馆,在老照片中才得知父亲光辉事迹后的骄傲感慨。此次主题歌由陈添操刀词曲创作,著名歌唱家成方圆演唱,青年导演时间、姬航宇执导MV,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刮起了一股红色青春旋风。

2.jpg

  本次音乐之旅得到了陕西省、旬邑县当地有关各方的支持关注,秦农银行、龙护卫、马栏革命旧址所在地中共旬邑县委、旬邑县人民政府等都作为项目合作方予以了大力支持。一次旅行一首歌创始人陈添表示,此次音乐之旅缘于一次对自己已过世外祖父的怀念,在对祖父辈充满热血的“革命中的青春”的怀念中反思当下青年“缺乏阳气、颓废”青春的普遍现象,并从中获得感召。他说:与祖父辈不同,我们这一辈有我们自己的革命,我们的革命是更加国际化的,用和平的、音乐的方式将我们的歌声唱响全世界,这便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文化领域最具活力的侧面体现One Journey One Song一次旅行一首歌。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