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王潭坤主演话剧《窗户上的尸体》

2017-05-08 13:2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话剧《窗户上的尸体》英国著名编剧雷.库内著作,二幕喜剧,荣获1991年奥立弗最佳喜剧奖。

   《窗户上的尸体》.jpg

  话剧《窗户上的尸体》英国著名编剧雷.库内著作,二幕喜剧,荣获1991年奥立弗最佳喜剧奖。王潭坤在剧中饰演:尸体(杰克.贝克)坦言尸体最大的难度是肢体行动,3个小时的表演,王潭坤需要在台上,从头呆到尾,而且演绎过程中小部分是需要像真真正正一个尸体一样被人来回搬离,非常抽离的一次表演。

  王潭坤不论是对戏中人物的把握,还是在戏外与团队的合作中,都得到业内良好的口碑。用潭坤的话说,表演经验是从自己在舞台上实践出来的,合作态度得益于从小学习表演所传承下来的。

  王潭坤,中国内地男演员。1997年12月13日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