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带一路”国际美食美酒文化饕餮盛宴即将亮相烟台

2017-05-10 12:45: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被誉为“美食美酒领域的奥斯卡”——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将于5月26日亮相中国山东烟台。

   1.jpg

  被誉为“美食美酒领域的奥斯卡”——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将于5月26日亮相中国山东烟台。作为一个成功走过21载的美食美酒盛会,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也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下的重要环节,吸引着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在第22届为期4天的活动中,将有70多个国家500余名中外嘉宾亮相此次颁奖典礼。国内外精品酒庄品酒会、国际大厨美食展、美食美酒图书展、中国传统文化演出等内容轮番上阵,势必将为众多国内外来宾打造一场跨越国界的美食美酒文化饕餮盛宴。

  “一带一路”下的美食美酒狂欢季

  作为续写古丝绸之路的新篇章,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横跨万里海域,共建成果也惠及更广泛的区域。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全面扎实地推进,第22届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也迎来了更加繁荣更具活力的景象。这也诚如国际美食美酒图书评委会主席爱德华•君度先生所言:“美食图书帮助我们建立起了一路一带的国际桥梁,今年来参加我们活动的就有22个国家一路一带的代表。”

2.jpg

  据悉,在本届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中,预计将会有来自70余所国家的500余位外宾会亲临颁奖典礼现场。颁奖典礼除了为获奖嘉宾颁奖外,还将组织图书展,并特邀16位精品酒庄庄主展开16场精彩品酒会,分享世界美酒文化。此外,14场国际论坛将让众多来宾饱览世界美食美酒发展大趋势,6场不同国家特色主题餐会和10场国际厨师厨房秀也将让大家大饱口福,如原汁原味的秘鲁烧烤大餐就会为大家带来别具风情的味蕾享受。届时,组织方还将为到场的外宾准备精彩的国中国传统文化演出、际知名的照片书画艺术展示、雕刻艺术展等活动,相信着也会让众多嘉宾体会到不同艺术门类的魅力。

  眼睛与味蕾双重享受的文化盛宴

  自第22届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启动仪式开启以来,该国际文化盛宴就吸引了无数美食大咖、酒庄庄主、美食美酒研究员、观察员、作家等群体的广泛关注。大家一方面为本届活动规模扩大和中国参赛的图书数量与质量大幅提高感到自豪,另一方面也对这场美食美酒文化交流碰撞的盛会无比期待。不少业内人士纷纷表示“领略世界美食美酒文化的魅力不能错过”“相信一定会震撼到我们的眼睛和味蕾”“美食与美酒齐聚,欢笑和快乐齐飞,为我们能举办这样的活动感到骄傲。”

3.jpg

  而谈及筹办国际美食美酒颁奖典礼的初衷,爱德华•君度先生说:“其实我的想法就是把世界各地的美食美酒文化带到烟台来交流和展示,美食美食酒对一个国家的形象来说非常重要,它们的力量也是很强大的。”爱德华•君度先生表示,现在外国嘉宾也很喜欢烟台,参加此次颁奖盛典四分之一的嘉宾都是第二次或三次来这个城市,烟台人的热情和美食还有美好的气候都深深地吸引着他们。爱德华•君度先生说:“未来我希望我们的颁奖典礼能够帮助烟台构建成为戛纳或是摩纳哥那样的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城市。我相信凭借着这里的美食、美酒还有良好的自然环境和善良的市民,烟台作为北京、上海、首尔的几何中心,在未来必将成为美食美酒旅游的国际都市。”

4.jpg

  汇聚全世界美食美酒,打造文化交流平台,第22届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将于5月26日盛大开幕。究竟此次的盛会能够带给大家怎样的味蕾享受和文化熏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