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晨宇参加综艺受质疑 多首歌曲创作灵感源于旅行

2017-05-15 16:32: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春夏交接,正是各大电视台旅行类真人秀,游戏类综艺火爆拍摄上映之际。一线卫视纷纷公布各自节目的新奇卖点和重磅嘉宾。

   华晨宇沉迷音乐.JPG

  春夏交接,正是各大电视台旅行类真人秀,游戏类综艺火爆拍摄上映之际。一线卫视纷纷公布各自节目的新奇卖点和重磅嘉宾。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原名花样姐姐3)在外出拍摄之际,也相继公布了林志玲、华晨宇、马丽等嘉宾阵容。在粉丝期待、观众叫好的时刻,也有一些略显荒谬的“质疑”露出了水面。“作为创作歌手的华晨宇参加旅行节目是不是对音乐不忠贞了?是不是抛弃了自己的初心?”,这样匪夷所思的问题,仍得到了不少“有心人”的赞同和反思。

华晨宇.jpg

  不去谈歌手华晨宇的初心,究竟是不是要把生命献给音乐,把人生献给艺术,也不去判定他有没有那个野心把华语音乐一肩扛起,我只想问一句,华晨宇参加的短期旅游节目真的影响了他的音乐之路了吗?第一季《花儿与少年》结束,华晨宇在旅途的教堂中忽现灵感,创作了他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曲《卡西莫多的礼物》;在西班牙观看足球赛后,他又因为感慨现场氛围创作了另一首歌《Why nobody fights》;因为去日本录制《我是谁》节目,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华晨宇有感而发创作了最新专辑中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我离孤单几公里》;而今年《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主题曲《寻》也是花花外出游学,面朝大海写出的。

华晨宇尤克里里.jpg

  动听的音乐饱含着创作者内心丰富的情感和不同的人生经历,并不是一个人在家闭门造车就能写出的。艺术来源于生活,一个本身热爱音乐的人不必多谈,只看他一切的行动,出门旅游也随时为音乐驻足、看一场球赛也能编织出激奋人心的乐章、一幅画在他眼中就是一个音乐故事,这样的歌手,有什么能真正影响他的音乐之路呢?所有节目、其他活动都是他音乐道路的激励,一切发生过正在发生的事情都变成音符在他音乐道路上涌动,让他体验出不同的人生、激荡出更优美的灵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