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回延安》震撼发行 张家成新歌获好评

2017-05-16 11:15: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华语原创歌手张家成,2017年最新主打单曲《梦回延安》震撼发行。

   《梦回延安》.jpg

  华语原创歌手张家成,2017年最新主打单曲《梦回延安》震撼发行,歌曲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圈内好友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喜爱,各大音乐榜单也争相推荐!

  这首歌由歌手张家成作词作曲,知名音乐人周占超编曲混音,北京恒源恒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发行,“不忘初心的信念,继续前进勇向前,五星红旗尽舒展,梦里回延安。天降大任好儿男,困难难不倒咱,天南地北咱走一走,还唱山丹丹。

  ”大气磅礴的歌词配上铿锵有力的曲调,从歌曲中我们深刻感受到好日子的来之不易,要牢牢铭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向前,这首歌抒发了强烈的爱国情感!

  张家成是一位充满正能量的唱作型音乐人,出道以来发行了《山东汉子》《红火情歌》《平安就是福》《盛世中华》《我是你的光头强》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受到了老百姓的支持和赞赏,近期张家成还会发行自己作词作曲的另外一首原创歌曲《对酒当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