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宝威幼儿园六一献礼,森林音乐节强势来袭

2017-05-24 13:0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月26日,北京海淀区颐和府即将迎来一场精彩的儿童音乐嘉年华活动。

森林音乐节.jpg

 

  本月26日,北京海淀区颐和府即将迎来一场精彩的儿童音乐嘉年华活动。记者了解到,届时来自天津、北京、河北等地的千余名儿童和家长,将在海淀区六郎庄甲一号颐和府内共同参与这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盛会。

  从主办方宝威幼儿园了解到,本次活动节目丰富,规模宏大,现场将分为四个分会场进行。活动持续全天,节目设置丰富,涵盖有:魔术、音乐、儿童剧、无笔画、以及大量互动游戏等。内容新奇有趣,精彩纷呈,让人期待感十足。据主办方透露,现场还有尤克里里等大礼包相送,到场者人人有份哦!

  据悉,“六一森林音乐节”是由国内权威幼教领导品牌——宝威幼儿园倾力打造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给孩子提供更多的活动参与机会,同时作为六一献礼,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儿童节。

森林音乐节强.jpg

  2003年,宝威幼教在全国率先导入ISO19001国际质量管理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双认证体系,结合丰富的幼儿园运营经验,打造了一套独有的QHS质量管理体系。分别在园所环境、饮食卫生、营养标准、事故安全、人力行政、后勤供给方面依循QHS运作,实现管理细节标准化,确保园所稳定高效运营。

  宝威幼儿园认为:培养好一个孩子需要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努力,宝威一贯秉承为孩子、家长、老师创建一个关爱的学习共同体。在学校和家庭共同创造的充满“爱、关心与支持的环境”中,每一个孩子都是爱的使者。

  由此,本网也希望大家关注本次活动,并参与其中,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理解爱、拥有爱、享受爱,籍此让孩子获得更好的成长环境。最后记者预祝六一森林音乐节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