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7央视六一晚会节目单曝光 TGG、TFBOYS同台

2017-05-31 14:27: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花儿向阳开》大型少年儿童综艺晚会播出进入倒计时,随之晚会的节目单曝光,励志青春偶像组合TFBOYS、TGG同台演出。

   1.jpg

  2017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花儿向阳开》大型少年儿童综艺晚会播出进入倒计时,随之晚会的节目单曝光,励志青春偶像组合TFBOYS、TGG同台演出,这是两大偶像组合第一次同台。

  节目单曝光了一些演出次序和内容,TGG吴映香在节目开场演唱高人气影视主题曲《冰雪奇缘》,TFBOYS王源和易烊千玺则演唱《小精灵》,通过这两首歌三人为观众们呈现一个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

2.jpg

  TFBOYS队长王俊凯因为6月将至的高考正在疯狂的准备中,TGG队长赵嘉仪也因为正在筹备未能到场而,TGG另一位成员王敏洁则正在忙碌参加通告,不得不缺席。对于两个组合的缺席人员,网友们还是表示十分遗憾。

  参加此次《花儿向阳开》主题六一晚会的不只是有TFBOYS、TGG人气青春偶像组合,更有许多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一家三代的传统艺术世家,高人气酷爸靓妈萌娃明星家庭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艺术团登台演出。

  这场充满高人气和萌宠气质的节目,既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又充满童真童趣,央视力图为广大少年儿童们奉献一台兼具思想性、艺术性、文化性的优质节目。在2017年6月1日20:00,节目将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进行直播,同时通过网络视频平台面向全球直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