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杰《围炉》忆初恋女友痛哭 调皮搞笑颠覆“浪子”形象

2017-06-14 10:2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纵横歌坛三十年的浪子,浮浮沉沉,走过了漫长的坎坷路。本期的《围炉音乐会》将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情歌浪子”王杰。

   王杰《围炉》.jpg

  纵横歌坛三十年的浪子,浮浮沉沉,走过了漫长的坎坷路。本期的《围炉音乐会》将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情歌浪子”王杰。其嘶冽的嗓音,狂傲的呐喊,不羁的特立独行使他叱诧歌坛,演绎经典无数。作为《围炉音乐会》舞台上第一个不邀请嘉宾的歌手,他不仅演唱了《一场游戏一场梦》《不浪漫罪名》《她的背影》《安妮》等多首金曲,更加颠覆人设为大家带来不同于荧幕形象的王杰。周四晚20:30分,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将为你解锁多面王杰。

不羁的王杰调皮搞笑颠覆人设.jpg

  王杰自爆多段情史 痛哭唱完为逝去初恋所创作的《安妮》

  在王杰的人生经历里,感情总是有着诸多的不顺,其中很多首都是因感情受创而创作。在本期节目里,王杰将一一演绎这些诠释了他情感之路的歌曲,并在回忆这些歌曲的创作背景时自爆其多段恋爱史。为车祸逝去的初恋所作的《安妮》;结婚前被女友抛弃,在民政局苦等5小时无果而有的《为了爱梦一生》;暗恋着在自己穷苦潦倒时给予自己帮助的女孩,最终错过后而写的《她的背影》。还讲述了其中一首众多90后、00后很喜欢的《不浪漫罪名》,是因打赌而创作,而且在不到十分钟内就完成。

王杰忆三十年演艺生涯.jpg

       不羁的王杰调皮搞笑颠覆人设 事隔多年再载美女飙机车

  放荡不羁的性格与命运漂泊的创作,早已注定了王杰一生的“孤鹰浪子”形象。回忆曾经年少时的自己,半米高的墙壁骑着摩托车就可以上去,时隔多年如今《围炉》再度载美女飙机车。但在此次《围炉音乐会》中,他将要卸下“铁血浪子”的头衔,展现一个幽默、搞笑、调皮的王杰。再洒脱不羁的浪子也有其鲜为人知的一面,在节目中做饭时,生活经验颇为丰富的王杰“教导”吉杰“做鸡腿就要对鸡腿满含爱意、心怀感激,这样做出来的红烧鸡才好吃”,没想到很傻很天真的吉杰信以为真,于是被王杰调皮的怼道“节目做多了,脑子不好使了”。烹饪途中更带着吉杰在现场跳起了火爆的“鸡鸡舞”…

王杰自爆多段情史.jpg

  王杰忆三十年演艺生涯:“后悔做歌手” 自豪“从未学坏”

  在本期《围炉》中,当被问道自己的乐坛三十年有何感受时,王杰表示虽一路上跌跌撞撞,但这只不过是一个新的开始,将要面对的是下一个三十年。更坦言自己其实很后悔做歌手,因为一点都不喜欢做歌手,做音乐只是因为想做给喜欢听的人听。回忆三十年经历的风风雨雨,王杰到现在才觉得自己是真的走向成熟。自爆最自豪的事:“从12岁一个人到现在,从来没有学坏过,也没有做过一件坏事”。

  据悉,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王杰专场将于本周四晚20:30播出。届时,我们会听到那一首首经典在耳边萦绕,届时还将领略到“忧郁歌王”的另一面阳光形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