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香港回归20周年晚会火热开唱 “铁嗓唱将”金池受邀出席

2017-07-03 09:28: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歌手金池受邀出席由香港特区政府支持、香港青联主办、以“梦之夜·青葱再出发”为主题的2017香港青年音乐节。

   金池参加香港回归20周年晚会现场.jpg

  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歌手金池受邀出席由香港特区政府支持、香港青联主办、以“梦之夜·青葱再出发”为主题的2017香港青年音乐节。晚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火热开唱,众多内地和香港音乐人轮番登场。此次香港青年音乐节以科技创新、青春力量、文化传承及展望未来四个主题呈现, 不但有航天员杨利伟、景海鹏、陈冬现场分享, 同时汇集两岸明星, 可谓星光璀璨。金池、王祖蓝、胡彦斌、周笔畅、朱孝天、凤凰传奇等数十位实力唱将都在现场一展歌喉, 共同与两地观众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演唱会开场,全体起立共同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体现出香港与内地民众的血脉相连,将晚会推向演出高潮。

金池.jpg

  现场,金池演唱了歌曲《快乐我决定》,她用歌词诠释每个人的生活都应该由自己做主,快乐由自己决定。从中国好声音中备受关注的“铁嗓唱将”,到如今参与了文化体验纪实类节目《非常传奇》的“文化使者”,在不变的音乐梦想的鼓舞下,金池用她扎实的唱功和独具一格的人格魅力,一路走到现在,深受大众喜爱。

金池倾情演唱.jpg

  此次历时5个小时的演唱会不仅汇聚了香港地区及内地众多知名歌手,邀请到了宇航员共同参加晚会演出,还安排了植树环节,展现出各行各业对香港回归20周年的热切关注以及对此次晚会的支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