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比萨斜塔》三巡获赞 赵芮深刻诠释“现实人妻”

2017-07-03 11:0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演员赵芮、翟小兴主演的话剧《比萨斜塔》于近日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先锋剧场开启了第三轮巡演。

   赵芮《比萨斜塔》.jpg

  由演员赵芮、翟小兴主演的话剧《比萨斜塔》于近日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先锋剧场开启了第三轮巡演。该剧是一部俄罗斯现实主义题材作品,由娜杰日达·普图什金娜编剧,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王丽丹翻译,国家话剧院导演王剑男执导,在此前开展的两轮巡演中,均收获了不俗的人气和口碑,而在本次第三轮巡演中,更是场场爆满,叫好又叫座。

赵芮饰演妻子.jpg

  《比萨斜塔》讲述了一个普通的清晨,一个普通的家庭里,一对普通的夫妻之间的一次决裂。从生活的琐碎延伸到“爱情”的真正定义,表现了一对彼此忍受多年的中年夫妻,在决定离婚的时候对对方的内心世界有了新的发现,新的理解。作为这个家庭故事里的关键人物,这个“妻子”的角色诠释起来可一点也不简单。既要有面对丈夫的无奈和忍受,又要有对自己向往生活的执着追求,赵芮用极富感染力的表演将一个在家庭生活中隐忍多年又渴望冲破桎梏的妻子形象拿捏得十分到位。而她优秀的台词功底和强大的舞台把控能力更是赢得了一片掌声。

演员赵芮.jpg

  据悉,赵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不仅一直活跃于话剧舞台,在很多影视作品种也有着亮眼的表现。由她搭档陈都灵、刘昊然共同主演的电影《双生》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赵芮在电影中将会有怎样的精彩演绎,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