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巾帼会二十周年华诞 万人齐聚深圳湾体育馆

2017-07-05 16:5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南方以南》的小提琴声中,7月4号日晚,由深圳巾帼高尔夫球协会、巾帼会爱心慈善基金主办的“世界美丽在我”情景分享会在深圳湾体育馆“春茧”举行。

  在《南方以南》的小提琴声中,7月4号日晚,由深圳巾帼高尔夫球协会、巾帼会爱心慈善基金主办的“世界美丽在我”情景分享会在深圳湾体育馆“春茧”举行,著名影视演员侯勇通过VCR发来贺词。

巾帼会二十周年“世界美丽在我”活动现场会长陈麒雅情景式分享.jpg

  巾帼会二十周年“世界美丽在我”活动现场会长陈麒雅情景式分享

2.jpg

巾帼会二十周年“世界美丽在我”活动现场嘉宾合影.jpg

  巾帼会二十周年“世界美丽在我”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主办单位深圳巾帼会是中国第一支女性高尔夫运动的团体组织,推崇“以球会友,以善为乐,快乐生活,精彩人生”,旨在推广高球运动快乐的同时,站在女性德养高度,怀揣爱心、善心、责任心,感恩大众、回报社会。

  据了解,巾帼会二十周年华诞大型情景分享会由国家一级导演夏枫担任总导演,知名诗人、作词人田地策划。作为国内登入春茧万人馆举办盛会的商协会,活动以巾帼会二十年芬芳故事为主线,以“语言讲述+情景表现”为主要节目形式,从“因成长而美丽、因成熟而美丽、因成就而美丽”三个篇章分别分享人性的光辉,生命的伟大,最美的真谛。除巾帼分享外,晚会还带来了男女声二重唱《世界美丽在我》、歌舞《深圳湾情歌》《女人是老虎》《烛光里的妈妈》、配乐诗朗诵《巾帼风流》等表演。

4.jpg

  此次盛会众星云集、骄子齐聚,各界名流同台共襄,可谓百花竞艳,才艺满怀,乃商界少有之盛事。当晚,因工作原因无法到达现场的著名演员侯勇通过vcr送来贺词。活动高竖“世界美丽在我”这面旗帜,以引领、打造全社会妇女美丽新生活为主张,精彩编排,诚意满满。巾帼20年跨越发展历程 ,同深圳发展一脉相连、骨血相牵,共同的情怀引起听众的时代共鸣,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一个观众的情绪。

巾帼会二十周年活动现场.jpg

  巾帼会二十周年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