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V上线8小时破800万 黑马男团X-TIME人气走高

2017-07-12 13:12: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X-TIME出道首张EP主打歌《WE ARE RISING STAR》上线以来,便凭借实力颜值兼具引得不少业内人士、网友自发安利,吸睛十足。

人气黑马X-TIME.jpg

人气黑马X-TIME

人气黑马X-TIMEMV上线8小时破800万.jpg

人气黑马X-TIMEMV上线8小时破800万

  自X-TIME出道首张EP主打歌《WE ARE RISING STAR》上线以来,便凭借实力颜值兼具引得不少业内人士、网友自发安利,吸睛十足。截至目前,X-TIME《WE ARE RISING STAR》以黑马之姿在榜单上发起狂飙运动,不仅一路势如破竹窜上某人气榜单,更是获得了榜单第二名的好成绩,热度持续走高。

  除此之外,《WE ARE RISING STAR》MV上线8小时点击量破800万,更是让不少网友为这个新生的养成系男团送上“人肉数据刷票机”的称号,对于MV中七位少年泳池戏水、刀群舞、打篮球等MAN力爆表的画面则有不少人表示“这组合有毒!磕到根本停不下来”、“滴!已打卡上了这辆名为X-TIME的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X-TIM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