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高朋飞首度发行最新单曲《女人不懂男人的累》

2017-07-12 15:23: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歌手高朋飞首度发行最新单曲《女人不懂男人的累》。

   海报.jpg

  近日,歌手高朋飞首度发行最新单曲《女人不懂男人的累》,当前社会生活现状以及和朋友之间接触,深有感触,男人在外面打拼为了家庭为了孩子省吃俭用,目的就是让家庭生活好起来,而女人可能一时不理解男人在外外面做事的困境及心酸,男人还不能退缩只能用音乐来表达自己的心声。

  高朋飞用一首歌曲捕获了大量男人的心,也让女人们了解了男人的辛苦,“男人早出晚归,为了生活和工作压力都要面对”这首歌曲可谓是一举两得,既为高朋飞音乐道路铺上了新的砖瓦,也让他通过这首歌曲赢得了更多的掌声和粉丝。相信高朋飞也会继续用他好听的音乐回报这些一路上默默支持他的忠实粉丝。

  希望这首歌的暖意能给聆听着带来正面力量!让每一个男人都充满爱和幸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朋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