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光大道冠军郭丽霞盐湖之歌《幸福盐湖》来袭

2017-07-13 09:51: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政协策划,星光大道冠军歌手郭丽霞携手音乐人刘冰清为家乡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共同打造的暖心歌曲《幸福盐湖》将全网上线!

   郭丽霞.jpg

  近日,由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政协策划,星光大道冠军歌手郭丽霞携手音乐人刘冰清为家乡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共同打造的暖心歌曲《幸福盐湖》将全网上线!歌曲描绘了盐湖区悠久的历史文明,优越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积极的发展环境,表达了对盐湖的热爱与身为盐湖区人的骄傲。

  “诚信的关公万世敬仰...巍巍中条裹着花香...晨钟暮鼓承载着梦想...古老盐湖,文明唱响的地方”歌词朴实无华却直抒心臆,“钟鸣即起,鼓响则息”时刻提醒着盐湖区人民勤劳、踏实、努力、向上。朗朗上口的旋律经歌手郭丽霞深情的演唱,将盐湖区这个城市的悠久历史和现代文明演绎得淋漓尽致,使当地听众自豪感油然而生,身为盐湖人充满发展盐湖的激情和担当;外地听众仿佛身临其境,对盐湖区这片生机勃勃的热土充满无限的向往!

  希望这首《幸福盐湖》在郭丽霞歌声的引领下,让更多的人了解盐湖区,喜爱盐湖区,也预祝歌曲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丽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