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冷凡《寂静海》获好评 真挚的情感流露

2017-07-17 10:2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内地男歌手冷凡全新单曲《寂静海》全网上线,新歌上线之后迅速在网络蔓延。

   冷凡.jpg

  近日,内地男歌手冷凡全新单曲《寂静海》全网上线,新歌上线之后迅速在网络蔓延,新歌旋律朗朗上口,冷凡用自己独特的嗓音,以真挚的情感流露,将这首歌曲演绎出一股痛彻心扉的伤感,将爱情中的遗憾情绪诠释的恰到好处,冷凡凭借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与自信的人生态度,为听众带来了一首又一首经典作品。1985年12月2日出生于江苏扬州市的冷凡从小就喜欢唱歌,所以在歌曲演唱上表现出作为一个新人少有的娴熟的唱功,冷凡是一位极具音乐天赋的少年,他有着温柔而富有磁性的嗓音,从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毕业以后,2014年参加江苏“商会杯”青歌赛获得前三强的经历,这些经历使他更具辨识度的声线,加上感情的投入,把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

  这首伤感情歌《寂静海》词曲直击每个曾经为爱痴情的人的内心深处,唱出了失恋男女的悲伤、无奈和潇洒决绝,让正处于失恋状态的网友听后产生了共鸣,歌曲在上线短短数天,就获得了不少歌迷的称赞和好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冷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