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圆觉新作《哦啊哦》暖心首发 以爱为名“戳心窝”

2017-07-20 09:01: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内地知名创作歌手圆觉的全新力作《哦啊哦》全网首发,为广大歌迷奉献了一个“暖暖很贴心”的民谣作品。

   圆觉新作《哦啊哦》.jpg

  近日,内地知名创作歌手圆觉的全新力作《哦啊哦》全网首发,为广大歌迷奉献了一个“暖暖很贴心”的民谣作品。《哦啊哦》由圆觉包揽作词、作曲和演唱,用寥寥数语勾勒出了妈妈哄孩子进入梦乡的温馨画面。伴着吉他的淡淡弦音,圆觉在低吟浅唱中将听众带入了一个幸福四溢的世界,意蕴悠长、回味无穷。

  这首《哦啊哦》极具民谣风,朴实无华的歌词诉说着岁月流转中的父母之爱,舒缓的旋律又深情地将这种爱慢慢的流淌,歌手丰富的情感和细腻的演绎则让整首歌曲有力地波动着听众的心弦,最终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谈这首歌的创作初衷,圆觉表示:“《哦啊哦》以一个小的视角讲述了一个爱与陪伴的大主题。岁月之河就如同父母的摇篮曲一样静静地流淌着,伴随着父母的摇篮曲,儿女在长大,父母却在老去。但是这份沉甸甸的爱在岁月的沧桑变化重也不会褪色,并会成为父母和子女共同的记忆。希望这个作品让所有的人都能找到情感的共鸣,收获属于自己的感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圆觉《哦啊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