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小莎携手李冬风专辑《风莎之恋》封面引围观

2017-07-24 13:1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华语女歌手梁小莎携手李冬风新作《风莎之恋》于20日曝光专辑封面,封面背景为蓝色天空为主基调。

   《风莎之恋》.jpg

梁小莎携手李冬风.jpg

  华语女歌手梁小莎携手李冬风新作《风莎之恋》于20日曝光专辑封面,封面背景为蓝色天空为主基调,封面中梁小莎与李冬风在草地上盘腿而坐,两人满脸笑意盈盈十分甜蜜,充满了爱的意境,专辑封面整体形象简单自然,却格外清新灵动,让人一眼望去记忆深刻,做为歌坛新人的梁小莎,一直被歌迷冠以“百变女神”的称号,梁小莎犹如一块天然未饰的玉石,开始以青春的激情,勾勒打磨她追求音乐的艺术人生。早在翻唱作品《追梦人》中,其嗓音就已经脱离了青涩与稚气,与原唱不同的是梁小莎的歌声空灵透彻,婉转单纯。在气息上也平稳适度,节奏把握的恰如其分,可见其唱功扎实。不管哪种风格,梁小莎所演绎出来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能去重新体味歌曲中的情感表达。

  据悉,梁小莎、李冬风合作演唱的《风莎之恋》,将于8月下旬与听众见面,揭开神秘面纱,届时势必会震撼每一位歌迷的耳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冬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