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人气吓翻主持人 演绎小虎队金曲

2017-07-31 09:5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晚,汇聚华流新生代力量与乐坛前辈的中国首档深度音乐评论电视节目《签约歌手》在北京卫视首播。

   风之少年感谢现场火热支持.jpg

  上周五晚,汇聚华流新生代力量与乐坛前辈的中国首档深度音乐评论电视节目《签约歌手》在北京卫视首播。作为节目固定嘉宾的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一出场就引爆观众席惊呼,一首致敬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唱响舞台,更是直接将气氛掀至高潮。除了三位少年的超高人气引主持人调侃“颜值最高”外,德高望重的评委也力赞其“青春活力”,感叹“你们生活在最好的时代。”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青苹果乐园》致敬小虎队 首登《签约歌手》人气爆棚引爆气氛

  身穿清新干净的白衬衣校服,顶着满是胶原蛋白的少年面孔,伴着酷炫动感的舞姿,却唱着上个年代红遍大街小巷的怀旧金曲,当从头发丝到脚踝都满是元气的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唱着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闪亮登场时,瞬间如他们的名字一样,给舞台刮来一股久违的青春活力之“风”。踏上舞台之时伴着欢呼尖叫,镜头所到之处皆是迷妹捧脸,三位少年的惊人的人气让主持人都略有些受惊,笑称“看到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就不敢上来,害怕拉低舞台颜值”。

  首次登上《签约歌手》的舞台,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并不紧张。在开场前的一段VCR中,三位少年就表示“音乐的路上虽有质疑的声音,但我们有自己的音乐态度”,对于此次登台选曲,三位少年也有着自己的考量——“借这样一首80年代的经典歌曲,是为了向前辈致敬”。恰逢来到这个乐坛前后辈用音乐对话的舞台,唱着小虎队代表作品的十二星宿风之少年身上似也像曾经这个红透中国大江南北的组合一般,闪着年轻人独有的青春风采,也让不少观众惊呼:“仿佛看到两个不同时代的偶像组合的一场隔空对谈!”

风之少年候场中.jpg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独得恩宠” 遭音乐前辈力赞“青春活力招人喜欢 ”

  除了一上台就被粉丝的欢呼包围,成为全场人气MVP外,十二星宿风之少年还“独得恩宠”的被在场的嘉宾老师频频点赞。在欣赏完管栎、余崇鉴、刘淼麟的表演后,《人民音乐》杂志主编金兆铭老师笑称三少年“让我想起我的侄子”,还表示“这些年看的组合不少,但这三个孩子我喜欢”,因为他们“有活力”。还有评委老师一言道出余崇鉴同济大学毕业的学霸身份。

风之少年热血演绎青苹果乐园_副本.jpg

  不少人说,从三位少年身上看到昔年小虎队的影子,那就是不断积极向上的坚持与力量。而从开始到未来,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也一直在尝试突破自我,带给大家更好的表演。首次登场《签约歌手》,三位少年带全场观众及评委老师重溯了经典回忆,那么,下周,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每周五晚锁定北京卫视《签约歌手》,见证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的光荣与梦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